星期五, 7月 22, 2011

[豬篇的話]懷念恩師

昨天跟中學同學聚舊時還在討論如何可以找個機會可以回到母校參觀和探探老師們。

今天就傳來了我的一位恩師突然辭世的惡耗。

恩師李老師可算是我中學時代最重要的一位老師。雖然我不是讀美術的學生,但是我今天對設計、攝影和陶瓷的知識都是他所教的,這些知識讓我結交了很多朋友、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他也教了我很多待人處事要注意的地方,畢生受用。

本來回到香港之後一直想找他一聚,但是找不到直接的關絡方法,結果一拖再拖之下就把事情擱在一旁。想不到,現在已經陰陽永隔。

李老師,多謝你。我不單沒有放棄攝影這種興趣,也完成了學位,你不用擔心了。

沒有留言: